tuitui0509

穿越,但男友double 1.6

*宫侑主场但双子夹心

*被易感期口不择言alpha的过激强碱了,射尿有,dirty talk(大概算吧)有,体谅一下憋了六天的可怜alpha吧!

不在现场但胜似在现场的宫老板:我也是你们play中的一环吗?

*abo设定有,时间线混乱,极度ooc,充斥我流理解

*第一人称,全篇6k+

-

说什么不用洗啊……!

在宫老板的注视下,我摸索着从橱柜里爬出。

alpha果然超级可怕,连平时看上去是好好先生的宫老板也不能免俗。

不管是omega的直觉或是以往老师的警示都在告诫我绝对不能和这种状态下的宫老板单独相处,即使他在发泄完后还十分贴心地帮我整理好了衣服,但发麻的唇舌仍在提醒我眼前alpha的危险性。

方才徒然爆发而出的,具有极大侵略性的信息素,光是回想都能感受到后颈的腺体在发烫,就连现在走路都有些腿软。

要不是一直贴着隔绝贴,我大概会被诱导到提前进入发晴期,恳求面前的alpha标记了。

虽然现在也好不到哪去……身上全是宫老板的味道,脸上的白浆被抹匀以后黏黏的,皮肤被闷得难受。

我没好气地看了那位罪魁祸首alpha一眼,从桌上顺了瓶矿泉水,拧开瓶盖开始洗脸。

站在一边看我奋力洗脸的青年完全没有自己刚刚行为很过分的自觉,在我用纸巾把脸上的水擦干后,还慢悠悠地问我要不要吃点东西补充体力,如果不用的话现在还有时间再来一次。

……alpha到底是什么样的体力怪物?!

我震惊地瞄了一眼他的胯下,精力旺盛之恐怖吓得我几乎是逃也似的跑出宫老板的篷车,走之前还不忘拿上他先前准备的,说是带给宫选手的餐盒。

跑出没多远的我没忍住偷偷回头看了宫老板一眼,黑发青年站在篷车门口没有追上来的意思,手上拿着从橱柜里取出的刚被我弄湿的垫子,面上一副似笑非笑的表情。

随后,手机提示音响起,里面是宫老板刚发来的一句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话。

「现在去找侑可不是什么好选择,真的不留下吗? 」

留下来才会让事情更糟糕吧,我喉咙还在痛诶!再来一次绝对不行!

比起现在怎么想怎么危险的宫老板,怎么想都是平时顶着一张臭脸,时常捉弄我,显然是不太喜欢我的宫选手更安全些。

今天恰好是宫老板易感期的最后一天,干脆送完餐借宫选手的休息室躲一会再回去好了。

我打定主意,给宫老板回复一则自己晚点再回去的消息,拎着餐盒,埋头往场馆里跑。

-

目前赛况正火热,大部分观众都在观赛,热烈的欢呼声几乎要将场馆掀翻,没什么人在场馆内走动。

跟着场馆内的指示牌去寻找十分顺利,很轻松就找到了挂着MSBY牌子的休息室。

本想先敲敲看里面有没有人在,结果刚轻叩一下,门就缓缓打开了一道缝。

没锁门?也太不注意安全了吧!

我握住门把手,轻轻往里推了推,略有些苦涩的信息素味道从门缝透出,我眨眨眼,一时不知道是进去好还是离开好。

里面似乎有一位信息素不太稳定的alpha,虽然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但是会泄露这么浓烈的信息素,大概率是对方正处于易感期且没有使用抑制剂的缘故。

不能放任不管……万一有其他omega路过这里就麻烦了,说不定明天体育报纸的头条都会变成:「惊!竟有无耻alpha在排球比赛现场强迫无辜omega」这样的新闻,对体育赛事的打击是社会性的,还会影响到认真比赛的其他选手!

这种事情不能发生!

我认真回忆了一下老师课上的教导,有了alpha的omega对陌生的alpha来说不具备强烈吸引力,除非适配度极高。

这就代表着哪怕我直面那位alpha,我的安全性也有所保障。

毕竟和我适配度最高的那两名alpha都不在现场,出现危险情况的概率微乎其微,再加上我的身上现在全是宫老板的信息素,能留在休息室的也只有宫选手的队友,即便是处在易感期的alpha,也不会盯上有主的omega的。

我很放心地在门口站定,向着门缝询问:“你好?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吗?”

门内传来窸窸窣窣的衣料摩擦声和有些凌乱的脚步声,对方似乎走到了门前,可我的问话并没有得到答复。

我耐下心,尝试安抚道:“如果是没带抑制剂的话我可以帮你去问问其他人。”

那位alpha仍然没有回答,只是溢散出来的信息素愈发浓烈,让我的腺体也跟着有些发热。

后颈腺体忽然传来麻痒之意,我忍不住抬手摸了摸后颈的隔绝贴。

……怎么回事?明明贴的很牢固呀。

可突然发软的四肢和逐渐变得昏沉的大脑都在昭示着当下状况的不对劲,后退一步,想离开这个地方,手腕却被不知道什么时候从门缝里伸出的手攥住。

不会真遇上荤素不忌喜欢别人的omega的怪人了吧!

让尖叫止步于喉咙的是那道熟悉的男声。

“全身上下都是治的味道,还一直站在这里不走,是在挑衅我吗?”

本应在赛场上的宫选手如今突兀地出现在面前,他的脸大部分隐没在门内,眼皮下垂,半露出的黄棕色眼瞳在看人时有种居高临下的姿态。

出现幻觉了吗,宫选手不是应该在赛场上……?

“不是……我、”

想挣脱开他的手却反被拉了一个踉跄,被迫循着他的动作仰头看他。

这个角度有些糟糕,我看不清宫选手的神色,思绪乱成一团,更不知道该怎么去回答他的问话。

正处于易感期的alpha没发现我的抗拒,死死钳制住我的手腕不放。腕上的痛意召回了我的大脑,我忽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半掩着的门逐渐敞开了。

糟、糟糕,好像闻到了自己信息素的味道。

宫选手站在原地,金色的发丝在场馆的白炽灯下闪着耀眼的光,身后是一片漆黑的休息室。

不知道是不是金色的头发太过晃眼,总让我感觉宫选手现在的表情很是可怕。

坦然面对我警惕目光的金发alpha轻啧一声,自顾自地开口。

“这个味道真让人不爽啊,不过你的挑衅我接受了。”

-

造谣!这个alpha在造谣啊!

我一句话都没来得及说完就被宫选手残忍地拖进休息室内,想扒住门框却被对方无情制裁,只能眼睁睁看着外面亮光被门遮挡、吞没。

休息室没有开灯,在这片寂静的黑暗中,身旁alpha呼吸清晰可闻,我忍着惊慌,清了清嗓子,用另一只手掰他的手臂:“那个……宫侑先生……?请放开我……”

“哈。”

腰被紧紧揽住,另一只手腕被捉住禁锢在背后,忽然眼前一阵天旋地转,食盒咣当一下摔在地上,反应过来时我已经被摁在了休息室的沙发上。

身后的alpha欺身上前,用膝盖压住了我的双腿,我连扑腾都扑腾不起来了,脸埋进沙发的靠枕里,还有什么热热的东西顶在了我的股沟。

“躲什么啊。”宫选手的声音在黑暗中稍显冷漠,“这些事情你和治早做过了吧,跟我就不行?还是说你在床上喜欢玩讲礼貌这一套?很反差嘛。”

好过分……怎么可以说这样的话?

和宫老板分明没有做过那种事却被扣上这样的帽子,越听越觉得委屈,手也被压得很痛,只想快点回去找宫老板,实在不想面对胡说八道的宫选手了。

“宫侑先生快放开我,既然你没事我就先回去了!”

裙摆被突然拉起,宽厚的手掌抓握住裸露在空气中的臀部,用力揉弄了两下后他才说道:“不要。”

紧跟着,腿心的布料被拨开,粗粝的指节在穴口摩挲了两下,撩动出更多穴汁后毫不留情地插入。

被、被侵犯了……被以前很不喜欢我的宫选手用手指侵犯了。我终于意识到这一点,无比震惊地睁大眼,才想起这几天为了宫老板的易感期,穿短裙时会特意不穿安全裤。

“呜、住手……”

“治是你的alpha,我也是你的alpha。帮我度过易感期不是应该的吗?现在这么晚才来找我是你的错吧,易感期可没法上场比赛啊。”

等等,宫选手今天也是易感期……?这件事我还是第一次听说呀!

他接着说:“都是你的错,还带着一身治的信息素过来,故意惹火我,你想被强奸吧。”

宫选手一通抢白,胡搅蛮缠的功力令我直败下风:“没有呀……呜哇、好撑,不要插……”

话音刚落,吃一根手指就很辛苦的穴腔,被迫吃入了第二根。腔道内的软肉想合拢,却被手指不客气地并起,撑开,陌生的快感在黑暗中升起、放大,直冲颅顶,迸发出淫靡的水声。

惹不起我还躲不起吗!

趁他专注摸穴时,一只手好不容易挣脱出来,我扭动屁股,试图躲开手指的侵犯,拿起沙发上的靠枕就反手往身后砸,“混蛋、不要强奸呜……”

穴里的手指抽出,抱枕在空中没有挥舞多久就被抢走,取而代之的是失去布料阻挡,带着更高温度的硬物。

“很精神呀,看来直接做也没问题,反正这里也被治插烂了吧。”宫选手声音冷得像要掉渣。

好像,好像真的把宫选手惹火了,可是现在最应该生气的不是我吗?

身后的肉茎泄愤般地拍打在穴口,啪叽啪叽的声响将小穴色情吐水的状态暴露无遗。

“坏孩子,先前说过吃两根不在话下是在骗人?还是说只想吃治的不想吃我的?”

可恶的宫选手一直在污蔑人!

我抿着唇扭过头,不去搭理他,也坚决不让呻吟从口中发出。

发现我表明出「你随便说我就不听」的态度,他似乎是被我这种无声的抗拒气笑了,“还真是啊,欠教训的小屁孩。”

谁是小屁孩啊!歧视女高中生吗这人!

就在我暗自吐槽完的下一秒,如同铁棒一般的硬物将小穴破开,顶入,我仿佛变成了砧板上的鱼,被死死钉在了沙发上,不得动弹,任身后的alpha宰割。

头脑从未有一刻像现在这般清晰的认识到,小穴被插入了,不是手指,也不是舌头,而是alpha的性器,要彻底成为身后这个alpha的所有物了。

未曾有人造访过的穴肉如今被硬生生劈开,身体像被利器捅成了两半,撕裂般的痛楚从下身涌来,泪珠瞬间滚落眼眶。

下身使不上力……腿也被压麻了,连挣扎踢开他的力气都没有,我只能哽咽着骂他:“好痛……混蛋,变态,快出去,不要再进来了呜呜呜……”

金发青年掐上我的腰,将肉棒顶得更深,对我的话置若罔闻:“骂人不是挺有劲的吗,还有,你夹这么紧我怎么出去?”

宫选手的话让我的心中燃起希冀,努力忍住疼痛,放松下身的肌肉,让小穴不再条件反射地夹紧这根骇人的肉茎。

见肉棒还停留在小穴里一动不动,我小声提醒他:“没有夹了……你快出去吧。”

“哎呀。”

他状似苦恼地轻叹一声,动作却忽然猛烈起来,肉棒如同放出牢笼的野兽,不再受任何阻碍,碾着穴腔的软肉肆意进出。

“说会出去是骗你的啦。”他说,“好笨,这都信啊。”

好恶劣……比易感期的宫老板还要恶劣,这种事情怎么可以骗人啊……我更不想理他了,鼻子酸酸的,眼泪又流出来了。

不敢哭得大声。我仍记得上一次哭的时候宫老板盯着我看了好一会,最后把我的腿根磨破了都不罢休。我想,同是易感期,这一点放在宫选手身上大概也适用。

现在已经很惨了,还是不要惨上加惨比较好,等宫选手发泄完应该就好了……

我的腰被托起,屁股被迫撅高,背后位的姿势让肉棒入的很深,穴口绷得极紧,我不得不怀疑自己是不是要被撑坏了,否则下身的液体怎么会越来越多,是血吗?我有点担心。

但这份担心很快便消退了。alpha凶狠的力度仿佛要把我的身体都捣碎,肉棒噗嗤噗嗤的抽插着,在里面横冲直撞,小穴没那么痛了,伴随而来的却是酸麻酸麻的快感,比疼痛更吓人。

我捂住嘴巴,不让快乐的喘息声溢出,迷迷蒙蒙地将视线投入进黑暗的室内。好硬,好重,每一次插入都带着一股要把人干穿的气势,穴肉都要被磨平,但是又好舒服,这是怎么回事?难道我是那种淫乱的omega吗?

后颈的腺体隔着隔绝贴被不断按压,我的思绪拉回,就在我以为宫选手会撕开隔绝贴咬上来时,他停手了,手指念念不舍般的在上面抚摸了好几个来回,又将精力转到侵犯小穴上。

被穴肉按摩的舒舒服服,易感期的焦躁得以平复,欲望得到疏解的alpha十分亢奋,一副要把我干翻的架势,从后将手伸进我的衣服里,不顾内衣的阻隔抓住我胸前的软肉,揉揉捏捏间还不忘道出自己的疑惑。

他放缓胯间的动作,好奇地问:“都过去六天(*易感期一般七天)了,这里还这么紧,治那家伙是不是不行啊?”

被宫选手这么污蔑的宫老板真的好可怜。我同情地想。

仗着他看不见,我翻了个白眼,忍着身下的快感,决心为宫老板正名,“才不是!治君才没有像你这么过分的进到这里!”

本以为宫选手知道以后会反思自己这种过分的行为,结果却只听到他高兴地反问:“原来没做过啊?”

边问还边大开大合地往里顶,像是知道了什么让他极其兴奋的事情,连隐藏在腔道深处的生殖腔都被撞到了。

我忍不住惊叫:“咿呀……快停下,不要顶这里呜……”

“为什么?”

像是发现新奇玩具的小孩子一样,他将肉棒顶在软嘟嘟的生殖腔口处磨弄,“为什么不可以顶,很软诶。”

……难道要向一个alpha解释说这是生殖腔,是只要插进去射精就能完成彻底标记,omega生宝宝的地方吗?开什么玩笑!跟算不上熟悉的alpha说这种事只会出大问题吧!

只是我没想到,宫选手是那种越说不要越来劲,越阻止越跃跃欲试的性子,看我不说话,他采用身体力行来刨根问底。

不再扶着腰,改为抓着大腿,像对待什么玩具一样抛上抛下,每一次都深插到底,我几乎是被他扣在怀中肏弄,小穴在肉棒的鞭挞下像关不紧的水闸一样,噗噗噗往外喷水。

好可怕,好可怕,快感已经不受控制了,不说出来的话恐怕现在就会被插坏掉。

我连自己是什么时候泪流满面的都不知道,手指紧抓在沙发边缘,呜咽着:“呜、呜、那里,是生殖腔……不要再插了咕呜……”

“哦……生殖腔呀。”小腹忽然被按了按,下身不自觉绷紧,宫选手的声音从我的脑后方传来,“射进去就是彻底标记成功了对不对,你知道这对易感期憋到最后一天的alpha来说诱惑力有多强吗?”

他像是话本里蛊惑人心的狐妖一般,在我的耳边低语:“要想我忍住,你总得付出点其他的什么吧。”

“什么都可以。”顾不上太多,我失神地喃喃:“还没有成年……不可以被标记……只要不插进生殖腔,不在生殖腔里射精,什么都可以。”

“那就提前多谢款待了——”他说。

虽然是那么说,但是他显然没有放弃顶弄生殖腔的行为,哪怕是气愤的,带着颤抖的嗓音质问他他还装傻回答:“没有哦,我明明没有插进去嘛。”

确实没有插进去,只是把生殖腔都撞出了一个小口而已嘛。

极其狡猾,alpha是超级狡猾的家伙,宫选手堪称其中之最。我泪眼婆娑,在泄身了数不清第几次时愤愤地想。

伏在我身后的alpha动作始终未停,他好似要把易感期期间积攒的性欲全部倾泻出来一样,我在被肏到失去意识,又被肏醒后终于真切地见识到omega的和alpha的体力差有多离谱。

尤其当alpha是运动员的时候,离谱程度只会加深。

第三次睁眼时,我哭的眼皮都快肿了,他才不情不愿地说:“放心放心,很快就结束了。”

“那、你、倒、是、停、呀!”

在我崩溃的哭喊下,那根可恶的肉棒终于从小穴里抽出,我庆幸了不到半秒,便感觉到那根肉棒顶到了另一个地方。

我大惊失色:“等等……!”

早已被前穴汁浸润得湿漉漉的屁穴面对肉棒突如其来的挤压没有抵抗之力,轻而易举地吞入了大半个龟头。

好胀……我趴在沙发上,竟然有种意料之中的心累感。

宫选手没有理会我的话,他声音轻快,恢复了往日神气十足的腔调:“不会全部插进去的,只是用这里装一下精啦。”

语罢,卡在屁穴口的龟头抖动,一股如水流般汹涌的液体射入,淋得肠肉发颤,前面的小穴也不甘示弱的再次吐出一大股穴汁。

结束了……我刚长呼出一口气,小穴就又被肉棒插入,半软不硬的肉棒目标明确,直奔方才顶开的生殖腔小口。

“诶……?不是结束了吗?”

“是啊,所以不是精液。”

这说得让人更害怕了!

虽说宫选手的行为从进门到现在一直让我很看不懂,要说他过分吧,确实过分的,不顾未成年omega的意愿强行侵犯处女小穴;说他不过分吧,也没有很过分,只是单纯的侵犯,没有借机咬腺体,也没有插进生殖腔,并没有进行标记。

直到一阵更热、更烫、更激烈的热流如同高压水枪一样猛灌进生殖腔时我才愣愣的反应过来——不是精液,是更过分的,同样带有alpha气息的尿液。

“怎么样,这次我可没骗你。”即使没标记也让omega沾染上自己味道的alpha心情愉悦,如此说道。

太过分了……!!!我气得头脑发昏,直起腰狠狠给了他一拳后无力地躺倒在沙发上,接了我一拳的宫选手坐到沙发另一侧,半搂着我的腿沉默不语。

过了半响,他语气沉重地喊了我一声,我本以为他知道错误了,要道歉赔罪,结果这家伙郑重其事地开口来了一句:“这个沙发能不能买回家啊?”

……我痛苦闭目,真的很不想再看到这个沙发,虽说黑漆漆的什么也看不见吧,但是承载的回忆也太让人羞耻和痛苦了!

宫选手对我的痛苦视若无睹,我猜他已经在琢磨怎么让宫老板帮忙把沙发运回家了。